close

我的 i mac 有藍芽耶~

手機是很舊了啦  搞得我也很想換個新手機說

不過~還是先把這台電腦搞懂再說好了

因為我的傳輸線不知道丟哪去了 既然有這個功能就來用一下好了

因為有一些照片實在是捨不得刪掉

 

這張是Ariel快出院之前拍的  大概才出生三週多  她好小好小  好輕好輕耶~

手機照片-04.jpg

 

這幾張是寶貝們還在保溫箱裡時

大概也是三週多的時候拍的  那時候Eddie的臉上還沒什麼肉

手機照片-02.jpg 

沒想到....才過了兩個多月  就肉多成這樣耶

手機照片-06.jpg 

睡得可真熟耶

 

這張可以看見Ariel的長肉史喔

左上:快滿月時   右上:兩個多月時

左下:四個月時   右下:快五個月囉! 還會伸舌頭咧~真可愛

手機照片-01.jpg 

手機照片-05.jpg 

坐在推車上  肉都擠成一團辣 XD

 

手機照片-07.jpg 

Eddie 在汽座上上睡著了  還硬是要把頭往前

很怕他受傷  可是搬不回來  好固執

睡著了還這麼固執  真不知道是像誰啊???

 

手機照片-08.jpg 

躺在地上合照  怎麼Ariel看起來比較大隻揑!

可是其實姊姊的體重比較輕耶

 

手機照片.jpg

跟阿公合照  好肥的兩隻牛

 

手機照片-09.jpg

Eddie的臉上偶爾還是長出疹子  太熱的關係吧  還是口水留太多

因為他會翻身後都自己趴睡了  不用我一直橋啦~

 

手機照片-11.jpg 

這張是Bernie的大喜之日拍的

真會挑日子

那天我還在坐月子  不能吃到好料的  超嘔!

他們的婚紗照跟我們一樣也是在台北Julia新婚情報拍的

 

 

現在剛滿一歲的Ariel和Eddie

L1070776.JPG 

我的第一篇在痞客幫文章完成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